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两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士伟,2015级辅导员金鑫老师前往大学城二、三号新生公寓,带着对2015级新生的牵挂和祝愿,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梅老师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来校饮食情况、环境适应情况等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和专业前景,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将专业放在首位,同时要学会包容,处理好宿舍成员和同学之间的关系,顺利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涯并有所收获;针对新生家长们咨询的问题,也都一一给予解答。

开学之际,学院老师走访新生宿舍,是学院历年以来的迎新传统。与新生展开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了解新生的思想、生活状况,有利于新生更快融入食品学院的大家庭,增进师生间感情,达到“亲其师,信其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