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安全营养中国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笑妍  发布时间:2022-07-31   浏览次数:

 

为解大众对于食品安全的认识程度和对于食品营养的需求状况,并引导更多人重视食品营养安全问题,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712日至30日开展了“食品安全营养中国行”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设计了针对老、幼两不同年龄群体的调查问卷和内容丰富精美的食品安全营养科普宣传单。之后,同学们走上大街小巷,在严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着重对老、幼两年龄段群体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向路人分发科普宣传单,耐心宣传讲解相关食品安全营养知识。在活动调研结束后,负责人对问卷和宣传结果进行了后期整理和归纳。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了解到了老、幼群体的食品营养安全认知情况,引导群众更加关注食品相关问题;拓展了同学们的食品专业相关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从实际出发,为食品安全营养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张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