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工程学院召开“青年与未来”主题学者讲坛第四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解答同学们对本科生活应该如何度过的疑惑,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美好,方向更加明确,尚晓敏老师于20224281830分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吉林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学者讲坛第四讲。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超、指导教师王新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教授及副教授莅临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共有一百多名学生线上观看。尚晓敏老师首先向参会人员做了自我介绍,随后结合自己本科生四年从迷茫到目标明确,再到远赴日本读研,去韩国读博的个人经历,为同学们规划自己以后的人生发展提供经验和方向。尚晓敏老师表示人生不止是低头耕耘,也要抬头看天,目标明确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最后,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通往人生巅峰的三要素:好平台、好领导、内功硬。此外,尚晓敏老师鼓励本科生们抓住机会,多走出去看一看,表示自己很愿意为各位同学提供帮助和支持。

各年级学生们大受鼓舞,对本科四年规划的思考更加深刻,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醒的认知。希望大家在身处迷茫时,都能像尚晓敏老师一样找出属于自己的独家启迪,走适合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风采。

撰稿人:郭敏  

供图人:蔡溶灿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