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妙笔拾锦”优秀笔记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在疫情封寝期间的学习积极性,锻炼思维的条理性和逻辑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416日举办为期8天的“妙笔拾锦”优秀笔记征集活动。

活动宣传时期,许多同学加入活动群,并转发空间进行分享。活动期间,同学们将自己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时写下的笔记进行分享。从同学们工工整整、层次分明的笔记中,可以看出大家对学习负责任的态度和积极性。与此同时,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每个人对学习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既有同学认为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又有同学认为学习是最基本的任务。此外,本次活动设置了不同奖项与奖励,待评选结束后将发予相应获奖者。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并期待下一次的优秀笔记征集活动。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对学习的热爱,也侧面反映同学们都有很高的自律意识,能够不受疫情的影响,坚持自己的学习计划。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得到激励,完成学习任务,不松懈,不气馁,一起战胜疫情,同时收获满满。

撰稿人:朵英兰

供图人:蔡溶灿


  • 附件【2.pn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