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教诲于心,落实奋斗于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精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们的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并于316日至320日线上开展精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呼吁同学们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随后,我院积极参与精读大赛,并选取大赛优秀作品于“JLU食品科学与工程”公众号展示。因疫情防控需要,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交流心得体会,各团支部组织线上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诵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彩片段,并以金句抄录展示、感悟交流分享等方式进一步学习书籍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在阅读、交流此书的过程中能收获丰富的精神食粮,明确身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使命与目标。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相信同学们能更加初心,更愿意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用拼搏奋斗去把握新时代脉搏,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人:张笑妍

供图人:马悰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