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思想教育,严格日常管理,推进学风建设,倡导优良学风,引导同学们以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后续学习生活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在敬信楼第六阶梯教室召开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辅导员柴普今老师和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会。



会议上,柴普今老师首先告知了同学们本学期的活动安排,请同学们做好生活规划,既要专心学习,也要从教学楼走出去,积极参与团体活动,提升实践能力。随后从宿舍安全、电器管理、慎防电信诈骗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健康表示了深切的关怀,结合个人经验给出相关防范意见。



学习生活方面,柴普今老师重述了请假流程以及相关事宜,强调了规则的重要性。同时对转专业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给予期望,无论转专业与否,都要适应当下学习生活环境,找到自我目标并为之努力提醒同学们要敢做会做生活中的乘除法:善做乘法,合理规划学习工作任务,劳逸结合,将“正整数任务”巧妙搭配排序相乘;敢做除法,除去懒惰,烦恼,留下的自然都是美好的,鼓励同学们寻找到对于生活这道题独属于自己的最优算法。



最后,柴普今老师重申个人安全的重要性,简述了学生干部工作调整计划,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为新学期的高效开展奠定基础,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学生们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对未来做出清晰的规划,提高责任意识,在新学期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