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细则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细则

  

  一、评选对象

在我院接受学历教育的、当年上半年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德、智、体全面考核的原则,保证质量,宁缺勿滥。

三、评选条件

1、当前学历期间曾获得研究生荣誉称号或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当前学历期间,须有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成果,按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科研成果加分细则》评价。

3、思想政治表现优良。

四、评选办法

1、名额分配:

博士生1名,学术型硕士生3名,专业学位型硕士生2名;

2、工作日程:

48日前(过期不受理),申报人到研究生办公室提交纸质版优秀毕业研究生申报表、优秀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包括电子版)、证明材料,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49日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优秀毕业生人选;

410日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可申请项目列表”“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栏进行申报。

五、奖励办法  

1、优秀毕业研究生由学校统一发放荣誉证书。2、《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报审批表》将装入个人档案。

六、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中的有关规定,对于未结清有关欠款的同学,学校将取消其参加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资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41

  

附件1优秀毕业研究生申报表.doc附件2优秀毕业生科研成果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