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5〕32号),学校现组织开展省教改研究课题的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范围

1.2015年度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包括2015年学校设立的本科教学改革项目中的部分重点项目、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重点推荐项目,共44项。按照吉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本次推荐项目不包括单门课程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新设立的2015年度创新创业专题项目,13项。创新创业专题项目范围见“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工作的通知”(2015年10月23日“校内通知”)。

二、推荐要求

推荐项目需填写《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申请表》(一式三份)和《2015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于11月3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及电话:佟老师,85166422。电子版可通过教学研究科QQ群发送。

附件:1.《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2.《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

3.吉林大学推荐2015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名单(44项)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