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招聘教师情况的公示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学院于201948日召开2019年教师岗招聘面试考评会。对李红霞、徐梦蕾、张杰、江丹丹、王锟、王贵珍等6名应聘人进行了面试考核。面试考核组成员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学位分委会成员、学院领导等15人组成。经学院教师岗考核评聘组成员集体商议,认为李红霞、徐梦蕾2名应聘者的专业基础扎实,现研究领域符合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需求。

学院于201948日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研究审议一致同意推荐李红霞和徐梦蕾2名博士为学院专任教师拟聘人选。学院于201949日召开了第8次党委会议,研究审议了学院2019年教师面试考核事宜,一致同意推荐李红霞和徐梦蕾2名博士为学院专任教师拟聘人选。现就聘任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614日至2019620日。附件为《李红霞简历》《徐梦蕾简历》。

联系人:马爽

联系电话:8783576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