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日活动和工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紧张的学习工作气氛,加强教职工之间沟通和交流,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按照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2次会议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党日活动和工会活动日安排,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和工会活动。

一、徒步活动。

时间:十月三十日(周三))下午1.30

地点:林园

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

徒步路线:吉林大学西区林园入口西区幼儿园侧—964医院林园派出所小广场园林管理处林苑花园--吉林大学西区林园入口。以上环形路线绕行两圈(大约3公里)。为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活动积极性,学院将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纪念品一份。

二、竞技比赛: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采取个人赛,自行报

名,单循环积分;娱乐类比赛:扑克、中国象棋、围棋。采取个人赛,自行报名,单循环积分;摄影展:收集有关校园风光、教学科研、人文地理、学院发展建设成果等方面的摄影作品,提交的摄影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收集到的作品经遴选将在学院展示栏展出。

时间:视报名情况,计划利用中午及周末业余时间。

地点:学院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

奖励方式,单项比赛奖励个人前三名,摄影展为展出作品颁发纪念奖。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具体事宜请咨询联系学院综合办。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