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大年老师:我想对您说”访谈录视频竞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师生: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为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五周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弘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践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让爱岗、敬业、奉献成为价值追求,让立德、树人、成才蔚为学院风尚。

学院党委在5月9日至5月19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之三“大年老师:我想对您说(教师篇、学生篇)”访谈录视频竞赛活动,邀请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访谈录的形式表达对黄大年老师的敬仰和思念之情,以支部为单位征集教师或学生录制的视频,此次活动获奖作品揭晓。经过初筛、学院12位评委集中评审,大众评委在学院公众号进行投票方式,按照活动方案中评审标准对其进行权重评分综合评出获奖作品17件,其中:一等奖短视频作品各2件(教师篇1件,学生篇1件),二等奖短视频作品6件(教师篇2件,学生篇4件),三等奖短视频作品9件(教师篇3件,学生篇6件)。获奖作者名单如下:

教师篇(6人):

一等奖:李欣欣

二等奖:王笑丹  卢  静

三等奖:黄   卉  李沁园  梁  媛

学生篇(11人):

一等奖:刘   祎

二等奖:卢一彤  鞠函余  李雪倩  吴昕玲

三等奖:李继红  肖晓玮  程懂坤  禹   静  刘姿爱  周晓斌

待校园解封后对以上获奖人员颁发相应奖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