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201931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重点解读了“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及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并就改革开放历程、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改革开放伟大意义及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启示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随后,高书记就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时效。同时,高书记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刻把握改革开发的重大意义和改革开发“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切实增强服务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对接“双一流”建设需求,弘扬改革开放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全面建设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