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院长试用期考核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2019313日下午1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院长试用期考核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考核工作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晓亮、科长杨可莅临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班子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

同时就党委党建工作和个人年度工作作了述职。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分管工作内容依次作了述职报告。

最后,学院院长张铁华同志就院长试用期工作情况,从坚持以“整改落实”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系统谋划、联动协调”科研工作规划以及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服务理念等四个方面进行报告,同时,阐述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述职结束后,按照学校要求,与会人员填写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票》、《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民主测评票》和《试用期满民主测评票》。并开展了试用期满考核谈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