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201932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学习课件,高书记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从庄严承诺、目标要求、三个“覆盖”、三大攻坚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高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进入关键阶段,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这一部分时,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依照《三十讲》指引的方向,树立主人翁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发展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潜心立德树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新学院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