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高书记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高书记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同时,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定信念,注重实践,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学院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