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主持。
会上,高福和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美好祝愿,并宣读了学院内设机构及人员构成,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加强交流,加深了解,增强凝聚力,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院长郭明若教授在会上用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经历、科研方向和学院学科平台情况并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希望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推进食品学科快速发展。
随后,来自南岭校区与和平校区的与会教师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学院的期待。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统一平台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新学院的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