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会上,李勇军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加强中秋节和“十一”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秋冬会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全员动员,防患未然。二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将经常性检查和抽检有效结合,把检查工作常态化。三是要建立健全药品领用、仪器使用等各类登统计制度,层层把关,落实责任。四是要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素质。
高福和书记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必须高度重视,以确保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要求各系、室、中心和科研平台在国庆假期期间,要认真落实学院安全会议精神,细致检查,督促到位,整改到位。
会后,学院领导、综合办公室主任深入学院各个办公室、实验室、药品仓储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