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中,郭明若院长、高福和书记就新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尤其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建设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着重说明。同时,就学院发展过程中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随后,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发展面临的部分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她表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改革的试点单位,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用好用足学校相关政策,力争获得政策支持的最大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凝聚力量,谋划好学院发展,制定好发展规划,明晰发展定位、目标和有效措施,加快学院的全面建设。学院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了解把握教职工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做宣传解释和帮助工作,凝心聚力,共克难关。对于学院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蔡书记表示,将及时与学校有关领导沟通和相关部门反映,尽快研究和协调解决。
最后,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还就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