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8日上午9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会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办、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副书记、承担科研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通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案例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对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警示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学校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

张铁华副院长布置了学校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重点针对科研经费的使用管理进行自查自纠,要求各课题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风险点,认真自查梳理,逐个问题整改。要求所有承担项目人员向学院提交规范使用科研经费承诺书,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