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项目答辩汇报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6311日上午八点半,在食品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答辩汇报,学院的“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评审工作由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组成的专家组对申请人进行初评。

会上,专家组组长郭明若院长强调对照国家、学校公派研究生条件,确实将品学兼优、科研成果突出、具有发展潜力的研究生选拔出来。随后,申报学生以PPT的形式陈述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国外学校导师情况和未来的学习计划。专家们核查了申请材料,邀请信、入学通知书等,重点审核申请同学的出国留学的必要性和与国外导师联合制定的研修计划是否科学合理,结合申请人的综合素质进行现场点评指导。

评审结束时,高福和书记希望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们要珍惜出国深造的机会,学有所成后为自己的国家、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陈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