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 《抓实“三会一课”,助力“两学一做”党员师生交流会》党建立项活动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2018年食品学院党建立项活动,食科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1点30分,在南岭校区交通楼410会议室,开展了《抓实“三会一课”,助力“两学一做”党员师生交流会》立项活动  。本支部的全体党员都准时参加了活动。支部又邀请了党外同志石晶老师、张凌老师和张晓光老师参加,还有部分研究生参加,共计。本次活动主持为宣委王笑丹同志。后勤保障为组委陈珊珊  。本活动开展了四项内容。(1)党支部书记李欣欣针对2018年延安学习的内容和收获进行汇报。(2)党支部各位党员,针对李欣欣书记的汇报内容,进行“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体会发言。(3)针对党章和延安学习内容,进行抽签趣味问答。(4)研究生各抒己见,畅谈理想,共同提升思想道德素质。
  在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欣欣老师针对2018年延安学习的情况以及收获进行详细汇报,并与大家分享了延安精神及其内涵,并倡导全体党员和学生们弘扬延安精神、传承延安精神,并践行于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祖国的中国梦做出各自的贡献。各位党员针对李欣欣书记的分享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外同志张凌老师和研究生李娇也做了代表性发言。接着,针对党章和延安学习内容进行了趣味抽签问答,大家的热情空前高涨。最后,研究生们各抒己见,畅谈理想,规划未来!通过此次交流会,无论教师还是学生,都收获颇丰,对现在、对未来都有了具体的规划和梦想,大家的思想道德素质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升华。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