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张铁华同志领学了《校长张希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院长结合张希校长所探讨的6个方面23项具体任务,针对学校发展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招生生源质量、学术研究目标以及管理团队建设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谋划学院发展、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培养质量提出了“三个一”工作要求,即一致谋发展、一心求质量、一切为学生。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领学了《党委书记杨振斌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高书记就杨振斌书记提出的“七个生态”,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务实高效的治校生态、开放兼容的办学生态、争创一流的学术生态、底色鲜明的文化生态、生机勃勃的教学生态、过程完满的育人生态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高书记指出,吉林大学担负着为国家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的重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担负着为国家培养食品专业人才的重任。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张希校长和杨振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建设要求,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