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6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36期积极分子参观了吉林大学西区办学历史馆。在参观现场,同学们在校史馆解说员的带领下沿着校使馆的观赏通道,一路参观校史画卷,同学们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中,与前辈学长们共同感悟着百年兽大的沧桑与辉煌。同学们认真参观了时光印记历史沿革发展规划校区建设等几个部分,用心感受校区光荣历史,体会前辈们为学科专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校区办学宗旨、光荣历史、学科特色等概况。遇到珍贵的历史资料时,同学们还拿出手机和相机进行拍照,希望更好地记录展板上的精彩内容和珍贵的实物档案资料。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正确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校的发展历史上留下自己努力奋斗的足迹。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使学员们加深了对我校历史延革的了解,学习了先辈对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而且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使其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向党积极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