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吉林大学“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校消字[2019]13号)的工作安排,6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公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李勇军主持。

李勇军副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吉林大学“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及《十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要求》,解读了《吉林省消防安全突出风险自检自查、评估、承诺报告表》,同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张铁华院长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认真自检自查,立查立改,齐抓共管,确保安全。

高福和书记在会上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制度落实,严格做好消防安全突出风险的自检自查,要真抓实干把消防安全工作抓出实效,形成长效机制。

会后,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和实验技术安全培训,主管本科教学的周亚军副院长和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作昭、辅导员郝慧分别就本科教学实验、科研实验、消防等安全工作进行讲解,并组织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演练,为参加培训的学生发放了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