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1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士伟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张铁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会议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新老党员在领誓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团委书记郝慧同志的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发表讲话。高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举办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二是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浓厚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三是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同时,高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图强跟党走;二是要强化党性观念,严于利己为表率;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做贡献。教师党员要潜心教书育人,致力科学研究,积极服务社会,营造和谐育人环境;学生党员要立志成才,潜心读书,以感恩之心报效祖国、社会、父母和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