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我院2018年成立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为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团结起来,划出最大同心圆,同心同德,为学院工作做贡献,院知联会在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的支持下,会长庄红积极筹划,并在党委统战部的经费资助下,开展了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1997日,我院知联会成员集体乘车前往长春市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在高福和书记作爱党爱国教育专题讲话后,全体成员齐唱国歌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知联会成员集体徒步。在徒步过程中大家传唱红歌,燃起了浓烈的爱国情怀。徒步结束后,大家同诵《十九大颂歌》,回首建设祖国的美好岁月,展望未来美丽中国梦,以诗歌寄怀,以朗诵抒情,弘扬红色爱国精神。知联会准备了一些点心,大家在野餐的同时,感恩惜福,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接下来知联会成员开展了各种妙趣横生且有益身心的小游戏,有红歌传唱、传声筒、一分钟跳绳、齐心协力向前冲、抖球竞技、成语接龙等,院知联会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以资鼓励。在活动最后,以一曲《永远是朋友》再次燃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大家同声合唱,展现出我院知联会的团结和睦氛围。活动使知联会成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放松身心,加深友谊,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

  • 附件【活动照片-1.png】已下载
  • 附件【活动照片-2.jpg】已下载
  • 附件【活动照片-3.jpg】已下载
  • 附件【活动照片-4.jpg】已下载
  • 附件【活动照片-5.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