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打牢思想理论根基,2019年9月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一节。高书记从《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以及《共产党宣言》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高书记指出,《共产党宣言》第一次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指出了共产主义运动已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重点解读了《共产党宣言》6个“深刻阐述”的重大理论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结合今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任务以及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对下一步扎实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要带头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党支部书记在抓好理论学习同时,围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三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以理论上、思想上的清醒自觉,来推动工作落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