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

201910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通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观看阅兵式直播、万人群众大游行,学院师生感慨不已。随着军旗护卫方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组成的阅兵部队在屏幕上相继亮相,承载着全面展示70年来国防建设和伟大成就,其一流的精神风貌、一流的作风纪律、一流的训练质量,都淋漓尽致地展示在了学院师生面前。

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指出,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大会及阅兵式直播,共同为新中国庆祝70华诞,是对学院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高书记强调,通过总结回顾新中国70年的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战胜了各种困难,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可歌可泣的壮丽凯歌。70年风雨兼程,尽管前路依然艰辛,但我们充满信心,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引领中国走上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

通过此次观看庆祝大会及阅兵式直播,极大地振奋了学院师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勤奋刻苦地工作学习,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微薄之力,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