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支部于1011日上午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二雷同志主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榜样的力量,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了苦干实干一心为民的李保国、40年扶贫坚守初心的高德荣、道德模范郭明义、63年深藏功名的张富清、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等时代楷模。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脚踏实地为学院教学及科研服务,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微博之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对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努力提高政治觉悟,爱岗敬业,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