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博士后办公室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深化博士后制度改革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20191017日,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副处长、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主任贾丽华、科长李雪涛、师小达一行来到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深化博士后制度改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进行调研。张铁华院长、庄红副院长、周亚军副院长、孙春燕副院长和博士后合作教师代表等人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后人才引进主题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丽华首先介绍了目前吉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的情况,李雪涛介绍了拟修订的博士后招收、考核和薪酬情况,并认真听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对博士后制度改革的想法、建议、博士后管理和政策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座谈会为完善更加科学、合理的吉林大学博士后制度改革办法打下坚实基础,为吉林大学深化博士后制度改革工作的有序推进、有效落地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