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败思想防线,2019年11月14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内,学院教职工按照指定路线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展览,包括“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和“以典型案例为教材汲取深刻教训”三个板块教育内容。大家通过观看专题片、大量图片和视频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入学习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党纪法规、典型案例等。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忏悔》视频,学院教职工十分震撼、感触颇深。
      参观结束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学习,思想上深受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提高廉政意识,明确职责底线,对标党章党规,永葆政治本色,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