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19年11月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爽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马爽同志通报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工作清理。她强调,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机关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和工作要求,通过工作部署、专题学习、党课宣讲及谈心谈话等形式,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在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的有关规定对照检查,逐一汇报了一年来个人工作情况及查摆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机关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统一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