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按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统一安排,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上午9:00,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活动,此次会议由王二雷同志主持,共计6名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二雷同志紧紧围绕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党课内容,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的具体内容,在此基础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几条重要概念进行了一一讲解,如“两个维护、两个百年、三会一课制度、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五位一体、五个必须、七个有之、八项规定”等重要概念。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新时代的政治标语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学习党章常规,加强自己的专业和政治素养,不忘从教初心的意识,牢记使命,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