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2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首先,院长张铁华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做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张院长从决定稿起草背景、起草谋划、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等方面对《说明》进行了全面解读,分析了《说明》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随后,党委副书记梅士伟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梅书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会议内容、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及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梅书记指出《公报》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希望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真正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高书记指出《决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的重要部署。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