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2019年11月2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办、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刘雪峰同志莅临指导并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做了自查评估汇报。高书记指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学习教育,打牢整改落实思想根基;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找准整改落实工作靶向;三是正确检视问题,认真研究整改落实方案;四是切实推动整改落实,把握四项工作原则;五是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顶层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
      座谈会上,围绕“主题教育是否形式化”“主题教育是否确保专题学习时长”“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非党教职工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主题教育总体评价”“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找差距整改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师生党员结合实际事例,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开展成效、整改落实等方面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并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希望和意见。
      最后,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刘雪峰同志指出,学院能够聚焦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能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特别是在整改落实工作中,对准靶标精准发力,制定措施全面可行,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希望学院进一步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有效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建设。
      会后,学院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主题教育效果评估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