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忆党史 颂党魂”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忆党史 颂党魂”党史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2019年11月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忆党史 颂党魂”党史知识竞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致辞讲话。高书记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以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希望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
      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竞赛帷幕。本次“忆党史 颂党魂”党史知识竞赛由学院师生党员联合组成的五支代表队参赛,知识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史等相关内容。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踊跃,沉着应答,展现出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分秒必争,精彩迭出,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第二教师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第二教师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机关党支部代表队和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院长张铁华、副院长周亚军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总结讲话。高书记指出此次“忆党史 颂党魂”党史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既加深了党员对党章党规党史的学习,又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知党史党情、遵党章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