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支部召开线上“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2020630日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党员们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及身边的战疫故事,畅谈切身体会,表达对党的信任和忠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支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和对战疫逆行者们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高福和书记也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感受和体会,他说疫情中,一声号令下中央的决策贯彻落实到村屯,全国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抗疫。只要我们守纪律、听招呼、听党指挥、严于律己,定能战胜一切困难。国家大事与每个小家、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要有家国情怀。

其次,支部支委委员卢静、袁媛、叶海青同志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教师“、“关于师德与学风建设的一点思考”、“沉默的英雄-记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袁媛”为题讲授一堂专题微党课。党课受到高福和书记充分肯定,他说每个教师都蕴含无限潜能,这次会议让他深有感触,感动于每个人真实的故事和真情讲述,感动于我们优秀的党员和教师们线上教学的辛勤付出。作为党员,在纪念党99岁生日时,更应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党性意识,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政治纪律、政治观念,真正让党旗在我们心中和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在推进学院建设中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在推进学院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