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2020629日,为了迎接建党99周年生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科系教师第二支部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交通楼221室(党支部党建阵地),召开了“七 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线上线下全体党员参会。会议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会上目前正在美国做访问学者黄卉老师分享了华人在海外抗疫的故事。宋艳翎老师分享了“抗疫从自己做起”。讲述了她和她的母亲及其爱人和孩子在疫情期间的一些温馨的小故事。赫桂丹老师讲述了亲人在武汉“同心抗议”的故事。周亚军讲述了疫情中学院呢教学工作的开展和管理。董周永师分享了一家三口回到陕西老家探亲过年,在当地疫情防控中所发生的各尽其职、各尽其责,共抗疫情的亲身经历。李欣欣老师 分享了“医花援鄂,疫线绽放- 一院抗疫先锋刘欣敏的抗疫故事”。王笑丹老师讲述了“抗疫从小事做起”,分享了学院李娇同学在抗疫过程中担任志愿者的故事。陈珊珊老师分享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程海娇抗疫的故事。任辉老师 分享了“牢记使命、因地制宜、科学防疫”,如何从科学的角度抗疫和防疫。

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今天学习的“七 一”主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讲身边的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使每位党员在从思想 政治上有了很大提升。 作为教师党员,更加明白自身的重任和担当,特殊的时期,要积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课教好,还要引领学生们的思想,使他们能够积极、向上,安心度过自己青年时光,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