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20207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会议首先由学院1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9年度工作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在全体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有针对性地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参会评委认真听取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并填写《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票》,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高福和书记指出:2019年,在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成效显著。2020年,自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战思政等具体工作和环节上,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希望学院各党支部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建强支委班子、培养后备力量;围绕对标争先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高度融合;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抗疫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