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生日 唱响党的赞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科系第二党支部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9日,为了迎接党的生日,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在全省高校“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及有关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科二支部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交通楼221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今天的活主要是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围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为切入点,支委4人主讲。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欣欣进行讲党课。分享了“医花援鄂,疫线绽放-讲述了一院抗疫先锋刘欣敏在援鄂金银潭医院的抗疫故事”。然后,王笑丹老师讲述了“抗疫从小事做起”,分享了我们学院的李娇同学在抗疫过程中担任志愿者的故事。陈珊珊老师分享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程海娇抗疫的故事。任辉老师跟大家分享了“牢记使命、因地制宜、科学防疫”,从科学的角度抗疫、防疫。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欣欣总结发言。这次活动开的非常好。全体党员通过今天的“七  一”主题生活会和“党课开讲了”活动,通过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上党课,悟初心使命,使每位党员都能够从思想上和政治上保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我们作为教师党员,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重担,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积极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课教好,还要引领学生们的思想,是他们能够积极、向上并且安心的度过自己的青年时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