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友好村”新农村环境建设 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北风习习秋意浓,走进农村看变化。为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党员凝聚力、战斗力, 202091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欣欣老师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长春净月“友好村” 新农村环境建设,给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考察了“友好村”花海民宿、乡村聚落博物馆,农家乐、农贸市场,通过亲耳所闻、亲眼所见,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新时代下我省新农村建设的重大成就,农村的生活环境、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走访“友好村”,党员们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党日活动增加了党员对新农村建设的认识,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在这里党员们看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惠民政策在农村取得的新成效,今后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为家乡的新农村建设出谋划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