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高福和书记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会议上提出的十二大主张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在学习过程中,高福和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扎实抓好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还带领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高福和书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和高质量的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去,站在国家和行业的发展高度,增强科技创新的政治责任感和新时代使命感,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加大科技人才的培养力度,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