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承担的“梅河口市特医食品产业基地发展规划”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1128日下午,由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铁华教授承担的梅河口市特医食品产业基地发展规划验收会在我院召开。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穆可桢参会并主持验收会。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延边大学、吉林省绿色食品工程研究院的6位专家对规划进行鉴定验收,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云波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项目组在省内外充分调研和与梅河口政府深入交流基础上,发挥梅河口市医药、食品产业资源、规模和区位等优势,遵循产业发展规律,打造集高端人才引进、技术研发、产品制造、产业合作和综合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特医食品功能区,不断提升特医食品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水平,实现梅河口市特医食品产业高速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项目组根据规划内容,以PPT形式做了详细汇报,6位专家分别对规划内容进行点评,并得到专家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认为规划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和可行性,并提出良好意见和建议。项目顺利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