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冬季防火意识,营造良好寝室氛围—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走寝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及时排查火灾隐患,确保冬季寝室消防安全,根据《吉林大学2020年今冬明春防火工作方案》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于1229日晚到学院硕博寝室进行走寝检查

本次查寝主要检查违章电器使用、私拉电线、插排老化及违规摆放等问题,同时检查《寝室管理制度》及《值日生表》的粘贴与落实情况,着重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与寝室卫生问题。

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针对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没有发现违规的大功率电器,并提醒大家养成睡前和离开宿舍就断电的良好习惯。大部分寝室桌面床铺整洁有序,《寝室管理制度》及《值日生表》粘贴规范,落实情况良好。

本次查寝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进一步提高了安全、卫生意识,也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空间。相信大家能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习惯,共同构建安全、有序、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