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提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会成员的责任担当与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求真务实、勤勉做事的正派作风。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11月23日20:30线上开展了研究生会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研会现执行主席宋一帆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宋一帆强调了研会工作人员勤勉做事的重要性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研会工作宗旨,接下来,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学联下发的有关文件及学习资料,重点研究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一要恪守学生本分,争做学习榜样;二要牢记服务宗旨,真心实意去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三要永葆理想情怀,珍惜工作机会,不谋取私利;四要勤勉务实做事,不搞形式主义;五要营造平等氛围,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六要摒弃庸俗习气,坚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侵蚀。各部门成员表示非常赞同,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谨记自己的职责,遵守规定。本次工作培训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经过本次培训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本职工作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研究生会将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努力践行服务宗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竭诚服务我院广大同学在新时代成长成才、施展抱负!

撰稿人:查宏晓 马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