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2021112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本次会议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马爽主持。

首先,机关党支部书记马爽带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围绕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伟大奋斗十大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的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院长陈玉江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就如何办好学院的事情、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思考、总结经验,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全院主要任务顺利完成。机关党支部书记马爽表示,作为机关管理干部,我们要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