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令我“温暖的一件事”线上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巴金曾说过:温暖可以使人快乐。温暖是飘飘洒洒的春雨;温暖是写在脸上的笑影;温暖是义无反顾的响应;温暖是一丝不苟的配合。学习、科研、吃饭、睡觉,日复一日乏味的生活使我们的感情逐渐钝化,当我们试图寻找生活中的温暖,其实温暖就在蓦然回首间。打破尘劳关锁,重拾记忆的碎片,就会发现,温暖是云销雨霁后透出的霞光,是那白鹿青崖间的潇潇暮雨,是寻常巷陌的青石板、烟火气,温暖只轻轻拨动你的心弦,那荡起的涟漪便久久挥之不去,温暖就在你我身边。

为响应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2021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提高学生的情感表达能力,营造利于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1210日至1212日开展了令我温暖的一件事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出,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评议后选出了10份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身边美好的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分享心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生活不止有磨难,还有围绕在身边的温暖与美好,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积极向上地心态继续面对以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