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抗疫专题会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抗疫专题会暨“我是党员,我先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副院长陈玉江出席活动并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祎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宫景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有关抗疫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有关倡议书《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和校党委组织部《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认真领会并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两个倡议书要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自觉执行静态管控措施,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政策,落实居寝防控措施,上好网课不荒废时间,尽好本分当表率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在一线参与抗疫活动的志愿者支部党员马福英等9名同志、积极分子程懂坤等6名同志分享了抗疫工作经验和感悟。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路上,他们冲锋在前,加班加点,奋战在维护安全、协助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是他们的默默坚守,让我们坚定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信心。

随后,陈玉江副院长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互动的方式讲解了防控传染病关键步骤和封控管理的必要性。紧接着,他为大家做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如何做好”的党课,为同学们在自爱、自尊、自强、自律、沟通、感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陈玉江副院长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铮铮誓言展现了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党员和积极分子都颇有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每天高质量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众志成城,胜利终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