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科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20:00,通过腾讯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科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欣欣书记认真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吉林大学关于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方案》。并解读了这三个重要文件内容,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通知精神,全面了解《吉林大学关于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方案》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领好学生,做好“大先生”,传承好红色基因,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