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科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1、2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按着上级党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吉林省e支部BTX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19日和20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党员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欣欣书记主持,6位党员全部参会。

此次会议议题有四项:一、6月份党建工作任务通告及完成情况;二、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两份回信;三、民主评议党员;四、支委会统计党员及评议结果。

通过向每位党员通告6月份党建工作任务,使全体党员能够了解本月工作任务,能做到心中有数,并积极按时完成,以提升党员的参与感和成就感。通过李书记领学和分析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回信内容,鼓励青年党员,特别是留学归国的青年党员,能够深刻领悟其回信精神和内涵,并践行于本职工作,提高责任感、大国意识,真正成为国家之栋梁。按着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方式评议党员,完成了评议。支委会通过对评议结果进行综合审核评议,完成了最后结果,并及时进行了公布。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能够推荐出优秀党员,并鼓励优秀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鼓励非优秀党员,改进不足,努力工作,争做优秀党员。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很好地完成了任务。